close

今天嘉義的~天空灰灰的~空氣冷冷的


 


以前我從來不穿內塔~保暖衣~衛生衣之類的


 


幾年前愛上背心


 


再冷我都只是一件長袖加背心一件外套


 


不會背心加外套喔


 


這樣的裝備就夠我過冬了


 


朋友常笑我~怎麼都不會冷


 


我也笑說~哎呀~比別人胖~總要有一個好處啊~


 


不然就一無事處了啦~


 


今年~白天還好~晚上就覺得是很嚴峻的冷


 


活到這年紀才買了生平第一件的內搭的保暖衣


 


加上格友寄給我的保暖內搭褲~


 


一整個就是只有暖呼呼三個字可以形容


 


~~~~~~~~~~~~~~~~~


 


~~~~~~上菜囉~~~~~~


 


干貝醬韭黃豆干


 



 


材料


 


干貝醬少許,韭黃一把,豆干三片,蒜末少許,塩巴少許


 


ling個人做法


 


韭黃洗淨切小段備用,豆干橫片為二片或三片後切成粗絲備用


 


起油鍋先爆香蒜末之後加入干貝醬炒香


 


再加入豆干煸炒出豆香味~最後加入備好的韭黃和一起拌炒


 


加入少許塩巴一起炒到韭黃變軟就可以起鍋囉


 


PS.干貝醬依廠牌不同所以鹹度不一,故塩巴的量請視干貝醬的鹹度做增減





這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微辣的口感~在冬天吃起來很夠味


 


加了豆干增加蛋白質與口感


 


我覺得是一道還不錯的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