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心目中的手機HTC A9191 王牌機100年6月1 日入袋


 


哈這一支手機哈很久了~因為價錢的關係~遲遲沒有出手


 


前幾天老公拿了錢給我叫我去買吧~不要再考慮了


 


看到了錢放在面前~更猶豫了...


 


因為........總是想到這些錢可以給三隻小豬註冊費用一年了~是假仙嗎


 


原來的NOKIA5800真的還可以用~呃~好吧是還很好用


 


而且5800是二年前老公也是花了3萬多元


 


一次買了二支一樣的手機(一藍一紅)當成情侶機


 


而且自從有格以來我所有的照片都是用5800照回來的


 


所以原來的NOKIA5800真的是有特殊意義的


 


所以今天趁著空檔把5800拿去神腦做了軟體更新


 


好好的~好好的~收起來~放好


 


唉~真的覺得我自己好浪費


 


要是被我老爸老媽知道我花了這麼多錢買一支手機


 


肯定被罵臭頭


 


OK~OK~悼念了這支即將被我關起來的手機後~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手機囉


 


HTC A9191 王牌機


 


正面~整個就是大


 



 


背面做的也是很美~整個密合度很好


 



 


是有多大咧~和我的手比一比




 


是有多大咧~放在我的掌心剛剛好~一樣大




 


是有多大咧~握在手中剛剛好~握得住




 


申請了Wi-Fi可以隨時用手機上網~也可以連接電腦上網~科技的新玩意兒


 


可以去奇摩收信





 


隨時可用很方便




 


下載了好玩的軟體~可以用來掃瞄條碼~就知道是不是黑心的


 


這個功能~好玩~大過於實用~哈哈




 


下載了我最愛的數讀




 


下載了~最好玩的憤怒鳥




 


這就是我的新手機啦~簡單介紹


 


還有很多的功能沒辦法介紹~因為我自己都裹沒摸透


 


有很多介面可以用~也有很多程式軟體可以下載


 


總之就像是一台小小筆電與大大手機的合體


 


因為說電腦太小~就手機太大~






偷偷跟你說~耗電率~俗在素~粉兇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