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而且是重感冒


 頭又重又暈的


流鼻水.打噴嚏.喉嚨痛.發燒..


所有感冒的症頭全都來了..


昨天上午去看了醫生


本來打算 隨便弄個晚餐就要去睡了..


唉~又臨時有客人打電話來要打贈與契約書..


有點趕一定要馬上去處理..


所以..我還是很歹命的出門去賺錢去了..


一直說服自己賺錢是好事..


哈哈~果然是金錢魅力大..


@@@@@@@@@@@@@@@@@@@@@@@@@@@@@@@@@@@@@@@@@@@@@@


平常去我就都會準備一些鮭魚肉


一小包一小包的放在冷凍庫..


要炒飯的時候直接拿出來炒..


很方便..


至於鮭魚末咧~


我會去漁販哪兒買接尾巴的哪一截


因為比較便宜..


加點塩巴後下鍋去蒸..


蒸好放涼再讓他們骨肉分離..


哈哈~開玩笑~


好啦把肉剝起來分裝在冷凍庫就可以了啦


真的太尾巴的部份我會事先分切出來還可另外拿來煮鮭魚味噌湯


一點兒都不浪費


經濟又實惠喔



作法:起油鍋加入蛋液少散後加入鮭魚末炒香


  再依序加入白飯和黑胡椒 (粗粒的黑胡椒)和塩巴炒


  炒散後加入蔥末就可以囉


有沒有給他很簡單


炒飯用的飯除了要”粒一點”的以外有一個小丿步喔 


要炒之前放在一個塑膠袋裡加一點點油先把飯弄散一點這樣炒來又快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