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


上星期因為臨時要買沙鍋魚頭回去山上跟大伙一起吃


心想時間有點晚了..怕打擾大哥大嫂..


所以..我就在嘉義市的九九大賣場買了三封的免洗碗


我老公因為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怕給別人添麻煩


所以他也買了免洗碗..


(因為老公從公司直接先回家等我買好東西再回去載他一起回山上)


也不知何原因大伙就先用他買的免洗碗..


我買的哪三封就一直放著沒去用它


今天中午在山上


因為要跟兒子分食一個便當


所以就把我在九九大賣場買的免洗碗拿出來用


大哥的女兒先用哪免洗碗盛了一點湯要先喝


可是她喝了一口


馬上跟我說:姑姑這碗有一種味道


我馬上檢查了哪免洗碗


我發現..每一個碗上頭都有白色的不明粉末


我當場要她不要喝了..就把哪個碗丟了


我心想這封已開過而且用掉一個了


所以就把它整封丟了..


剩下二封..下午剛好有要去嘉義市


我拿去跟大賣場換好了


可是我一直就是沒辦法找到當時的哪一張發票


但是未開封的包裝上大賣場的標籤都還在


應是假不了吧


而且這種商品瑕疵也不是一般的不良品


根本是有點黑心貨了吧


所以我還是去了大賣場


果然是不能換


一開始我就表明我找不到發票..


而且商品確實也買超過一星期了


當場店員也是打開檢查..


確實每個免洗碗都有一層白色的不明粉末


店員也承認粉末的存在


但是..沒有發票還是不能換喔!"店員的結論


……


沒關係沒發票我理虧


我當場跟店員說:不能換就算了哪碗就留著你們自己用好了我也不要了


我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愈想愈生氣


回到家我馬上拿起電話打去大賣場找他們主管


我跟他說明了原由


賣場的主管說:哪你再拿回來好了(要我把碗拿回賣場)


我跟他說:我碗放在你們賣場沒再拿回來了而且我住在竹崎 (距賣場約20分鐘路程來回就要40分鐘了)我不可能因為哪50元再專程回去們賣場,我打這通電話只是要給你們一個建議,這種商品你們實在是不應該放在賣場販售了,這種東西吃下肚出問題誰能負責。


賣場的主管說:喔!好!


故事結束


一、販賣這種商品賣場居然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二、我總不可能哪麼閒哪麼無聊自己把每一個碗都塗上粉末吧


總之還好我們沒吃下肚去..可是我還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