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來了


因為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這件事..是需要一時間來淡化的..


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希望我們能順利的克服這次的難關


以後的事..交給時間..


以後的事..再從長計議了..


 


再則..


怎麼過個大節日回公婆家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我們的問題倒不是出在我公公或我婆婆身上..


不過他們也是有些責任的..


縱容每次都縱然我們家的大嫂...


每次過去吃飯明明也不是去白吃白喝的..


每次星期日要過去吃飯我們也都是會準備飯菜過去的吵..


為何一定要看他的臉色?


像這次過去春捲


前一天就打電話問大嫂看還需要買什麼東西嗎?


大嫂就說只欠豆腐..其他的他都買好了..


Ok哪我就去買豆腐..


一大早..因為大嫂大哥他們要做生意..


8:00我們家老公就跟我婆婆去山上掃墓了


而我呢?.....9:00就過去要準備要吃春捲的東西


挑菜..洗菜..忙到近11..


我忙完就回家去載我們家小孩過來一起吃春捲


等大姑回來大家就開動了..


可是氣氛實在是有夠差的了..


因為我們家大嫂又不知是人為什不高興..


出去買了漢保給他的小孩吃..


回來從頭到尾就是一張撲克臉..


什麼也沒說就跟他女兒上樓去了..


好像我們大家都得罪他一樣..


春捲皮是婆婆買的..青菜是他買的..豆腐是我買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我料理的..


其實我這二天一直在想..到底是誰出的比較多..誰吃虧比較多..


!要不是因為公婆跟他們住一起


(應該是說他們跟公婆住在一起..房子是公公的.而我們住的房子是我們自己買的)


我們和大姑要不是為了回去看我公公婆婆我們也不用看他的臉色..


這是星期日發生的事..


聽說星期一清明節晚上大姑又買了一隻燉雞過去了一趟也是一樣吃了大嫂的椪餅”(我和老公倒是不是這麼不知趣又過去吃"椪餅")


而每次我大姑跟我婆婆說..我婆婆總是說..


!他就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你們回來沒先稱呼他..


可是..明明就不是..


其實我的想法是說..公公婆婆願意縱容他..要看他的臉色..實在是不關我們的事..


可是我們為什麼要受這種氣?


還好一星期只有一、二次..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