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娘的開心農場


就會知道


最近我人們家最常出現的菜是什麼了



幾乎每星期都會回去補貨個一.二次回來


幸福感覺自然不在話下囉


還好我娘只有我一個女兒


沒人來跟我爭寵



~~~~~~皇宮菜~~~~~~


我像比較少人吃過這個菜


我都是用來炒麻油很好吃喔




 


~~~~~~又來佛手瓜~~~~~~


其實這個之前有介紹過了


因為這一顆又光又亮的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又很”好吃款”


所以再次讓它登場亮相囉




 


 


~~~~~~木瓜~~~~~~


結實累累的野生木瓜


不需要農藥


又香又甜喔




 


數清楚一共有幾顆了嗎





 


~~~~~香蕉~~~~~~


成串的香蕉


包在套袋裡面


等飽滿一些就可以收成了




 


 


~~~~~~地瓜菜~~~~~~


種了好幾排


從沒挖過地瓜吃


因為我們喜歡吃地瓜葉啦




 


 


~~~~~~金針花~~~~~~


已經太開了


而且只剩下這一朵


所以只能說是觀賞用的金針花囉




 


~~~~~~莧菜(杏菜)~~~~~~


想吃多少就隨手採


方便又新鮮




 


 


~~~~~~空心菜~~~~~~


一大片的空心菜


連鄰居來都隨手採的


種菜順便敦親睦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