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的非必要實在是不想往傳統市場躦


 


可是因為家裡實在是沒青菜了


 


不得已去了趟超市


 


只為買了二把青菜


 


附帶買的里里扣扣卻是比二把青菜的價格多了好幾倍


 


去超市總是會亂買


 


傷了荷包..還有可能是買了一些沒用的東西


 


然後又弄亂了家裡


 



 


這星期沒回娘家拿菜


 


因為我娘的手生病了


 


我娘的大姆哥..莫名..沒頭沒臉的腫


 


昨天硬是要他去看醫生


 


打了針吃了藥


 


今天回去了一趟..還是一樣的紅腫..不見好轉


 


看了好心庝喔


 


今天下午又去看了不同的醫生


 


希望明天能轉好


 



 


昨晚的晚餐我想只能用大爆滿來形容吧


 


本來只有三杯雞..油甘菜..和筍子湯


 


在兒子的強烈要求下多煎了鱈魚和皮蛋豆腐


 


心想..飯少吃一點..多吃點菜應該是可以吃得完


 


誰知..我老公回來時又帶回了一包魯味回來"加菜"


 


oh~~賣尬~~


 


看看這樣滿滿一桌......吃得完才怪呢


 


跟老公說:只怪前幾天我太懶了......才讓你想買東西回來加菜吧


 



 


結果是..老公下班後去買點心要去給公公吃..


 


結果隔壁的魯味香陣陣飄入鼻


 


所以就拎了一包回來了


 



 


~~~~~~大爆滿的餐桌~~~~~~





 


 


~~~~~~綠竹筍香菇丸湯~~~~~~





 


~~~~~~加菜~~魯味~~~~~~





 


~~~~~~三杯雞~~~~~~



 


~~~~~~油甘菜~~~~~~





 


~~~~~~鱈魚~~~~~~


 


昨天才吃過


 


可是我們家的雙胞胎意猶未盡


 


所以今天又上桌了





 


~~~~~~皮蛋豆腐~~~~~~


 


也是兒子的最愛


 


才會亂加了一堆菜




 


來張皮蛋的特寫


 


這皮蛋可是千里迢迢從屏東的車城買回來的


 


可是真的是有比較好吃啦


 


比較沒有騷味


 


而且蛋黃呈現淡黃色的膏狀


 


真的是比一般市面上買的要好吃許多喔


 


就在屏東車城的福安宮哪裡買的


 


我想去過哪兒的人都有買鴨蛋制品的經驗吧


 






 


~~~~~~水果~~雙併水果~~~~~~


 


吃太飽的結果就是飯後水果


 


變成了睡前水果了


 




 


這樣滿滿一桌...當然吃不完


 


剩下的只好冰起來..變成明天中午我和雙胞胎的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