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相處真的是需要時間來培養默契


 


可是吼~相處久了又好像很容易有心結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這二天為了義交大隊的事



 


真的是有給他一點點生氣呢


 


因為換了新的大隊長


 


新的大隊長有自已的幕僚


 


而我..是前一任大隊長的幕僚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易主"了


 


加入了一個新的團隊繼續為我們的隊員服務


 


(這是一個義務職的工作)


 


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適應重新協調


 


然後又跟新的組員有哪麼一點點的溝通不良



在幕僚團隊好像只有我一個外人


 


可是又只我有經驗


 


所以..大家想法不同的程度可以想像


 


又怕被想成"倚老賣老"


 


雖然我"年輕又美麗"(有沒有想吐感覺)


 


 


 



 


總之..只能說..相處是需要時間的


 


或許我會學到我過去七年來沒學到的新知識


 


 


   


~~~~~~鳳梨苦瓜雞~~~~~~


 


娘的開心農場的苦瓜開始有收成了


 


回去時摘了一條回來


 


還用了山上客人送的自製的醬漬鳳梨煮了一鍋湯


 


因為不是市面上一般的醬漬鳳梨


 


所以湯看起來不是哪麼清透


 


可是比一般市面上的醬漬鳳梨煮起來的湯更甘甜美麗喔




 


~~~~~~涼綠竹筍~~~~~~




 


 


~~~~~~涼拌野菜~~~~~~




 


今天因為雙胞胎去參加縣政府舉辦的假日學校


 


到東石去賞鳥了明天才會回來


 


所以一家三口..晚餐就這樣囉


 


二樣涼菜就加了沙拉醬或優格就很好吃喔


 


我是加了自已調製的千島醬


 


看到了嗎...就旁邊橘色的哪一包


 


也是一樣美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