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所治公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洽公的對象是一位男士


 


一開始這位男士一起身我就發現了令我很囧的事


 


就是我發現這位男士的褲子的拉鍊沒拉上


 


我覺得很......................................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提醒他~石門水庫沒關


 


我趕緊洽公結束~轉身離開~


 


我................最後還是沒跟他說...............................


 


怕自已說了~對方更..........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下次遇到這事兒~到底該不該說


 


~~~~~~上菜囉~~~~~~


 


椒塩旗魚角


 



 


材料


 


旗魚


 


拌料:蔥末,蒜末,辣椒末,塩巴,黑胡椒末


 


ling個人做法


 


旗魚切成約1~2公分大的角塊狀~拌一點點塩巴備用


 


起油鍋待油熱後放入旗魚塊煎到外皮有點焦黃就可以囉


 


起鍋後的旗魚塊趁熱與拌料拌在一起~拌勻就可以囉


 






 


旗魚因為口感比較硬一點~比較有口感


 


做椒塩的口味感覺口感香氣都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