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二三天就過年了~大家一定都很忙吧


 


忙大掃除~忙採買年貨~忙準備過年會用到的里里扣扣


 


我不喜歡做打掃的事~以前都是老公在處理的


 


因為我有嚴重的過敏~大掃除~鼻子~氣管受不了


 


打噴嚏~咳嗽~流眼淚~吼~受不了揑~


 


今年老公公司忙沒辦法處理大掃除的事


 


所以我今年只有小掃除~從一樓到四樓~和三隻小豬奮戰了一天


 


總算是草草解決了小掃除的事了


 


我覺得平日的整潔和清理比較重要啦~大掃除~~~是誰發明的啦


 


~~~~~~~~~~~~~~~~


 


記不記得前陣子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家門口傳出了一點小災情


 


不本應該是要結果到年後的小金桔


 


全~皮開肉綻~了


 



 


看了好心疼喔~原本在過年的時候應該是結果累累的


 


怎麼就剩下沒幾顆~而且皮的爆開之後就整顆爛掉了


 


樹上的金桔所剩無幾了



 



 


即使沒在第一時間爆開的


 


也都有裂痕了


 








爆開了~螞蟻都跑來嚐鮮~一點兒也不放過~


 



 


吃了就跑~也沒跟我說~金桔~甜不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