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是破布子的產季了


 


很多親朋好友都在做破布子了


 


我沒敢跟英雄說我想做


 


因為去年做的罐頭哪種的


 


冰箱還有一些


 



 


不過我沒做


 


也是有得吃的啦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的


 


東西送來送去的


 


一家有得吃...大家都有得吃


 



 


沒錯地


 


今年已經有三個人送我做好的破布子(整丸的)


 


所以我不用做就有得吃了


 


哈哈



 


破布子料理的方式很多喔


 


而且又很下飯


 


今天先來個炒豆皮的


 


材料:塊狀的破布子一塊......素食豆皮五片......蒜末......九層塔少許


做法:1.破布子用水沖洗一下擰乾水份後捏碎備用


2.素食豆皮切成約1-2公分小碎片加入破布子及蒜末拌勻


3.起油鍋把拌好的破布子和豆皮抄香至有點恰恰後起鍋前加入九層塔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