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三天是我們家囡囡的畢業旅行


 


地點是台北~南部的學生畢業旅行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台北了


 


南部小孩對台北有一種~憧憬~也是一種庄腳俗的表現


 


我以前也是這樣啦~可是~我卻沒離開嘉義~


 


去台北去高雄都只是走馬看花~來去匆匆~


 


所以很能體會女兒要去台北畢業旅行的興奮心情


 


只是~颱風的影響說台北下大雨又氣溫低


 


到底衣服鞋子濕了沒~帶的薄外套是不是夠禦寒


 


哎~小孩出門在外就是這樣~當父母的總是擔心


 


可是小孩~卻等待機會~展翅飛


 



 


~~~~~~上菜囉~~~~~~


 


起司牛肉捲


 



材料


 


牛肉片10片.四方形的起司5片.長形海苔3片(每片剪成三長條)


 


炸粉~過三關~麵粉~蛋液~麵包粉


 


ling個人做法


 


牛肉片舖平當底




 


再舖上剪好大小的海苔條


 



 


把四方形的起司分成一分為二~舖在海苔條上


 



 


然後輕輕地~捲起來~



 


捲好的牛肉捲~整形好~沾粉~過三關


 


過三關就是~先沾麵粉~再沾蛋液~再沾麵包粉


 


然後就以小火入鍋去炸了


 


因為我自已一個人~手沾得都是粉~不方便再拿照相機~


 


所以沒拍照片~用說的~







炸好後切開就是這樣囉~


 


因為這種起司鹹鹹的~所以我沒再加任何調味料了


 



 


公公說很好吃~我沒吃~因為我們沒吃牛肉


 


這是晚上給公公的點心~因為每天牛肉用煎用炒的怕吃膩


 


可是為了給公公補充營養~醫生說要多吃牛肉


 


所以我用了牛肉來做~起司捲~


 


雖然我們沒吃到~可是覺得聞起來真香內~


 


下次我用豬肉來做給三隻小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