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次7-11的點數收集不多


 


之前有朋友總是認為我都把點數去換了吃的~是剝奪了小孩的權利


 


是我一味我覺定我們要換的東西是玩具還是食物


 


我~~不知道揑~是這樣嗎~


 


因為所謂的玩具~很快的就會變成了垃圾~


 


而這些專櫃食物對我們言是平日不會去買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反而是新鮮實用


 


以前大都是換甜甜圈~這次多體驗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



 


 換的當天已經喝過咖啡了所以不想換咖啡~


 


換了二杯玫瑰冰茶~一入口~果然~廣告大於實物~


 


覺得普普的飲料~買一送一~半價~仍然收買不了我的胃與口


 


這是我第一次買星巴克的東西~


 


拜7-11所賜~給我新體驗





 


不陌生的甜甜圈~


 


這次換購優惠縮水了~


 


以前都是買六送六~這次買六送四~不過仍是比原價便宜很多


 


 




 


吃甜甜圈還是配上我的高山茶較對味~中西合壁~仍然是好味道






其實每次我們要換購東西的時候都會問小朋友要玩具還是要甜甜圈


 


三隻小豬口徑一致~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