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烤箱繼上一篇的南瓜哈斯的狀況之後我就很認真的思考著"它"的!來


 


說到烤箱...我用過二台烤箱...卻沒用過新的烤箱


 


第一台是我老公從朋友的二手店拿回來的...


 


第二台是我老公的姐姐給我們的...


 


心中一直屬意的烤箱跟我無緣


 


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好好的買一台烤箱


 


參考很多台...中國製的絕對不要...最後決定愛用國貨...買了"烘王"的


 


一樣的型號HW-0566台中一個格友買了7500


 


我在嘉義問了6500....哇便宜1000元


 


算一算1000可以買材料做好多好多的麵包了溜


 


好一動本來就想出手買了...可是後來理智戰勝衝動


 


心想...星期日會載女兒回台南學校...等去附近的烘焙店再詢價之後再做決定好了


 


於星期日下午提早出門去了台南的烘焙店....


 


天啊....一點都不用考慮...這絕對不是衝動啦


 


因為特價中一台才5800


 


算一算...比嘉義便宜700...比台中便宜1700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


 


於是我有了新烤箱好開心喔


 


烘王專業烘焙電烤箱


 



 


上下火可以分開烘烤更方便...更專業...哈哈...希望我的技術可以啦


 



 


上下都有均勻板...讓麵包上色更勻均...更漂亮






空間真的很大....一次可以烤三條吐司喔


 




 


而且這點是我最愛的...整台是不繡鋼外觀...這樣平常的清潔更好清潔





 


好啦~介紹完我廚房的新家司之後...請待我...秀出"它"的作品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