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去山上帶回了一些雞角刺的種子


 


雞角刺又稱大薊...小薊...南山薊等等...


 


當時有發了文雞角刺(大薊)之後


 


有一個不認識的格友向我要一些種子...


 


只是因為當時帶回來的種子都已經撒下了....


 


所以沒能給他...不過我有留言承諾要是今年有收成後有種子...


 


我會分享給他...


 


現在有收成了一些種子...可是哪位格友的資料卻點不進去...


 


為了實現我去年許下的承諾...


 


麻煩un124你有看到的話請跟我連絡...


 


或者有認識他的格友請麻煩跟他提醒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