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也把...家...搬...好...了~

 

感謝上帝..神父...阿拉丁..佛祖..眾神明....哈哈

 

總之...感謝提各位格友的分享和提醒~才能讓我順利的搬好家

 

感恩捏...................

 

搬好家之後我又有寫格的動力了~

 

 

 

我常常被我們家的三隻小豬點菜

 

點了之後就會常常"催菜"

 

我說...哪有人煮菜煮到欠人家的

 

 

 

本來欠我們家雙胞胎哥哥的麻醬麵已經好久好久了

 

不是我不想還....實在是...外食時就已經常常吃麻醬麵了

 

在家又要我煮麻醬麵...我實在很懶也很不想....

 

後來前幾天雙胞胎哥哥說:我不想要再等下去了

 

我想改了...改辣炒年糕好了

 

哈哈~沒問題~這比麻醬麵更簡單~

 

 

上菜囉

 

辣炒年糕

 

IMAG2653

 

 

材料

 

韓式年糕一包約500公克..洋蔥一顆..梅花肉片約500公克...

 

韓式泡菜約800公克...橄欖油約一大匙..水約一杯..塩巴二小匙

 

ling的個人做法

 

   1.洋蔥切絲備用..梅花肉片切小片備用

                                 

   2.起油鍋..放入一大匙的橄欖油先爆香肉片之後加入洋蔥絲

 

   3.等洋蔥絲略為軟化之後加入年糕一起拌炒一下加入備好的一杯水和塩巴

 

   4.等水滾之後再加入韓式泡菜一起煨煮至年糕完全軟化之後就可以起鍋了囉

 

   5.好吃的辣炒年糕就完成囉

 

 

 

 

IMAG2654

 

 

我們家的姐姐因為學校(台南地區)停水所以假期延到了星期三

 

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子女吃飽穿暖的...

 

所以今天的晚餐趁姐姐還在家...加了菜...

 

 

IMAG2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