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孩子的……夠忙碌的了……我認為


我有一個不錯的老公……夠體貼的了……我認為


我有一對很依賴我的公公婆婆……夠安慰的了……我認為


我有一對身體不好的爸爸媽媽……夠難過的了……我認為


我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身兼數職..忙碌..精彩……我認為的


(代書事務所和某政治人物的助理(代書事務所負責人=某政治人物))


 


每天穿梭在家庭與忙碌的工作之間……


對小孩和老公我有幾分虧欠


對公公和婆婆我有幾分抱歉


對爸爸和媽媽我有幾分不捨


對代書的領域我悠然自得我很喜愛這樣的工作


對民眾的困窘很煩……我感覺很無力


對政治的真假...很累……我覺得自已很虛偽


 


今年二月我生了一場大病休息了二個月……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也領悟了很多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終於在八月..我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窗


實現了我一小小部份的夢想


我想做我自己


依自己的喜好來過生活


我離開了我工作了近十七年的地方


 


頓時我的日子豁然了許多


我承續了我最喜愛的工作


在自己家裡闢設了自己的代書事務所


不外出上班的日子


我在家自己接CASE…很自由很多自己的時間


我不用顧慮其他的人或其他的事


我有很多時間為家人做飯..做點心..煲熱湯..燉補品


小孩上下課、補習我全職接送


小孩生病我全職看護


公公婆婆需要我的時候我可以隨傳隨到


爸爸媽媽生病時我可以隨侍在側


和三五好友約會..喝茶..聊天


這樣的忙碌日子我有點忙..有點悠閒


但我感覺很充實..很快樂


 


和以前公司的一家人..相處了哪麼長的時間


我對他們的感情..真的就像家人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和我一樣..


這讓我有點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祝福我


就當是祝福自己的女兒或妹妹或姪女或姐姐一般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這樣以為)


可是真的真的希望他們能諒解我和祝福我


 


因為我現在真的是走到了我人生的轉彎處時..


我就是就是該轉彎了..不管未來是好..是壞..


只是我希望轉這個彎對多數的人來說是好的


只是我希望轉這個彎可以為自己和家人帶來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