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的身體近年來一直不是很好


肝癌..洗腎..一直都很讓他不很不舒服


但日子也總是在還勉強算是平安中度過


可是這幾天他真的在與死神拔河


我很難過..很難過


他從上星期六就有點呈現是昏睡的狀態


大腿左側是冰涼的..


六、日二天除了睡還是睡..要載他去看醫生他也不要


只說他沒事..只是很想睡而已


可是到了星期日的凌晨三點左右..頭就開始發庝了


到了醫院..醫生直接歸就於洗腎的原因


要我們等到上午八點多洗腎室上班再先洗腎後再看看


等到十二點半洗腎完後還是一樣的狀況


等到下午做了電腦斷層掃瞄後才知道


他的腦部發生了腦出血


因為是微血管出血所以血塊的渲染速度比較慢


但是現在血塊已經有點要接近腦幹細胞了


而且因為洗腎的關係無法使用凝血劑


如果血沒止又血塊沒散的話可能就要做腦部的手術了


可是這樣會不會為他帶來更多的折磨


我很覺得痛苦..


這二天無法入眠..想到就無法控制的流淚


只要手邊沒工作..就是流淚..


只要一個人..就是流淚..


老公硬要我睡覺..就是流淚..


淚水好似永無止境的流..一直要淹沒了我一般..


勞碌一生..一路走得很辛苦..很坎坷


為什麼到頭來還要這樣的折磨他


醫生也好..老天爺..上帝..耶穌..誰能幫忙救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