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從梅山一路前往斗南鎮..


延路一片翠綠..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這樣的工作可以讓自己增加很多的法律知識..時間很自由..


有時還可以幫助他人解決一些法律問題..


當他人因而得到解決方時更快樂..


外出時..在不是很趕的工作時間下還可以一邊欣賞..玩耍..


不論是大地的美..大樓的聳立..都有不同的美..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的原因..


以前就很喜歡我的工作..


現在自己創業有自已的工作室..


我真的更更更很喜歡我的工作了..


快樂~~怏樂~!


~~~~~~~~~~~~~~~~~~~~~~~~~~~~~~~~~~~~~~~~~~~~~


這是在梅山路段..


天氣晴朗..



這些雨傘樹長大了..


形成了很多樹蔭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在往斗南路鎮路段


翠綠的稻田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


沒有花的春是一樣也是很美..




這也是在前往斗南的路段..


高高的芒果樹形成了一條綠色的隊道..




 


過一陣子等土芒果成熟時..


常常會有許多人在這裡穿梭著..


只為了撿食掉落的果食..


實在是因為土芒果的味道太..太..太迷人了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