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日我們最忙的時候..


早上起來就要開始想要煮什麼東西..


煮好午餐再提著午餐到公公家和大伯..大姑他們一起用餐..


大家一起用餐後通常大姑會帶著她心愛的狗兒子"傑克"來我們家泡茶聊天..


休息一下後..又準備一些東西回娘家煮..


晚餐就和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大哥.二哥.叔叔們一起用餐..


自從去年公公生病後....假日就成了我們的"孝親日"..


假日我們無法出門去騎腳踏車..無法出去遊玩..


~唉~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


這個星期日於午餐後大姑照例來我們家..


我們家的這對小兄弟呢..就想表現一下..


說要切蘋果給姑姑吃..


切..切..切..我們等了好久之後..


叮..叮..叮..


蘋果丁拼盤來了..我咧..


我還是稱讚兒子:你們好棒喔!切得好細..好精緻喔!


一來不能打擊他們的信心..二來怕以後不切水果孝敬我們了..哈哈


瞧這"傑克"望著蘋果丁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這樣的蘋果..吃起來..


讓自己很優雅..很小口..很小口..很小口..


 




 


 


把拔還說:給我湯匙..不要給我叉子


好好笑..把拔..你未免太老實了吧..


 




 


女兒:這樣沒有嘴巴裡沒有飽足感..


我說:好!哪下次換妳切給我們吃好了..


女兒說:算了!我還是吃蘋果丁好了..


 




 


結論是:..蘋果丁..很美味..很幸福..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