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和老公商量之後決定為家裡增添新成員


將~將~喔!不是小孩喔!


家裡三隻小鬼已經夠吵的了


所以新成員就是~白文鳥


我們養了4隻白文鳥


這已經是養了第六天了


剛買回來的時候都還沒長幾根毛


所以他們不好意思出來見人


現在好一些了就出來亮相囉


~~~~~~~~~~~~~~~~~~~~~~~~~~~~


現在已經有點跳帶飛了


所以就只能趁餵食的時候拍照


才會它們身上有沾上一點飼料的感覺




 


 


女兒說要將它們取名為小白


我說:小白!哪不就白一.白二.白三.白四


 


 


現在這白文鳥還太小不會自己啄飼料吃


都需要靠人工餵食


所以暫時放在小盒子裡飼養


 


 


每回一打盒子"小白們"都爭先恐後的張嘴跳躍


就怕沒吃到一樣




 


 


哎呀…為了爭食都不怕脖子扭到..


都轉了快一百八十度了


真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哈哈



 


總之新成員的到來的確讓大家有點開心


老公說這是我和三個小朋友各一隻


他呢?他是負責照顧的人..除了要照顧我這個"大女兒"和三個小鬼外


他也會好好照顧"小白們"


不過女兒在交換日記中不段提醒我


叫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小白們"嘿


"小白們"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你們也要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