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腰是我們家小朋友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因為價格不斐所以很少買


而且怕買到假的所以我也只敢在傳統市場的雞販哪兒買


這次呢除了雙腰之外還多了些"下水"


在買雞腰的時候老闆送給我一些"下水"說一起加下去炒也很不錯


果然也是真的不錯..


而豬腰只呢..因為炒好到拍照有一段時間所以豬腰只有點黑黑的


而且我不太能吃麻油所以我是用了一半的橄欖油一半的麻油


不過口感還是一樣很棒的啦


 


 


~~~~~~麻油雙腰~~~~~~


有的一炒麻油不會放鹽巴


可是我有加一點點的鹽巴


我覺得這樣比較順口


 


~~~~~~清炒芥藍菜~~~~~~


嘿~嘿~又買到這種小小棵的芥藍菜


我們很愛吃這種芥藍菜


可是因為攤販不是每天有


而我也不是每天有時間去菜市場


所以要買到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喔



 


 


~~~~~~玉米排骨湯~~~~~~


因為前幾天買了三支玉米


才煮了一支..在不浪費食物的原則下


就很快的又讓它登場囉


這回就不多介紹囉



 


 


~~~~~~水果~香蕉~~~~~~


這是今天的水果


女兒說:媽媽你為什麼要放一支筆在上面


我說:這樣大家才能夠知道這香蕉有多大呀


是吧!真的很大的香蕉吧!


這是山上的一個客戶自己種的.送我的


這個客戶因為沒有女兒..所以一直把我當女兒一般..


常常一有東西就會送來給我們吃..


我們真的是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