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說...現在小朋友放暑假了


 


白天在家裡一家會東吃西吃的


 


為了怕熱量過高


 


所以...暑假期間


 


星期二吃水果餐


 


星期五吃蔬菜餐


 



 


暑假期間試辦


 


如果ok的話


 


以後就這樣


 


我是沒差啦


 


雙胞胎.........................


 


因為雙胞胎由其是哥哥..標準的肉食動物


 



 


前一天回去娘家又帶回來很多青菜


 


好吧~~~今天就來個蔬菜大餐


 



 


 


~~~~~~炒皇宮菜~~~~~~


 


這是種在老哥酒莊的菜


 


說是對胃很好


 


前一陣子因為吃太多消炎止痛的藥了


 


所以胃一直都不是很舒服


 


英雄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空心菜炒肉絲~~~~~~


 


出現了一點點肉絲


 


因為還沒真正放暑假嘛


 


所以......通融一下咩


 


沒有啦..其實..是甘天拿出來退冰的


 


今天再沒用掉一定會壞掉的


 




 


 


~~~~~~炒龍鬚菜~~~~~~


 


炒起來又嫩又甜




 


這些都是山上的自已種的菜


 


免錢又健康


 


一家五口都沒吃飯


 


把這三大盤的青菜


 


全部吃光光


 



 


我娘真的是太好了啦


 


菜都挑好了才給我帶回來


 


所以我只要洗一洗......切一切......炒一炒就好了


 


難怪說......有娘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