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啊~~~~


 


從去年11月開格到現在


 


每次都聽人家說中999


 


啊~什米是999啊


 


我怎麼沒看過


 


咦~會不會我中過可是我不知道啊


 


嘿~嘿~


 


昨天~就在昨天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 999了


 


不能用~就是不能用~


 


為什麼會中999


 


999又是什麼樣的一種......東西啊


 


這可惡的東西是從哪來的


 


是電腦本身的生病毒嗎


 


還是系統本身題呢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幾乎是一個電腦白癡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惑一下


 


因為我覺得..


 


既然有第一次


 


之後一定就會常找上門來


 


可是..我真的希望不要再來了


 


拜託~~拜託~~


 


各位好心的格友


 


為我解惑一下


 


拜託~~拜託~~


 


999"你"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