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點數


 


大家怎麼用呢


 


我們家是不會拿去換玩具的


 


因為哪種東西很快就會變成垃圾


 


不然就是小朋友亂丟


 


收的是我..生氣的也是我


 


所以我都拿去換購甜甜圈


 


我算過喔..這種甜甜圈一個要價25~45元不等


 


以一般購買的來樣式來算平均一個要30元


 


10點就可以買六送六


 


送六的話6*3就價值180元


 


很划算啊


 


哪種送的玩具應該價值不到180元


 


這家甜甜圈太貴了啦


 


1個30元平常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趁機多買一些回去分送給我姪子他們吃


 


一口氣換了42個..只需付21個的錢


 


別看數量壯觀啊..人口眾多


 



 


把口味綜合後


 


10個給大哥


 


10個給二哥


 


10個給公公婆婆和先生的大哥


 


10個買回來時在我爸媽家當場分吃掉了




所以


 


這四十個


 


完全


 


沒我們家的份


 


我們家只分到這2個


 


雙胞胎一人一個



晚上姐姐回來


 


........................


 


啊奈會按呢


 



 


 安慰姐姐說


 


   沒關係啦


 


點數還有


 


改天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