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總是有好多的糧食吃都吃不完


 


拜家裡的神明~祖先~還有中元普渡


 


今天就先拜了一部份~這樣明天才不會很忙


 


可是這樣也是有壞處啦


 


因為這樣就會覺得二天都在忙拜拜的事


 


可是~如果同一天雖然比較忙可是忙一天就ok


 


因為每之拜拜都會讓我筋疲力竭的神經不知道死了多少


 


而且我覺我我有拜拜前症侯群


 


大約在拜拜的前二.三天我就會開始有一股莫名的煩躁感


 


我想我永遠也不知道誠心與規矩倒底是哪一重要


 


拜拜後照例總是會留下許多的食物~


 


家裡的祖先今天吃大餐~所以我們也就加菜一下囉


 


香菜控肉


 


好久沒做控肉了


 


本來想加蒜仔和香菜可是這個季節的蒜仔實在是不太好吃


 


所以罷了~只加香菜也是ok啦~


 


至少大家都很捧場





 


韭菜煎蛋


 


韭菜煎蛋很棒喔


 


而且這個韭菜是我娘自已種的


 


雖然又瘦又小~可是口感香氣~一級棒啦


 



 


炒過貓


 


星期日我娘去採回來的


 


現在山上每天下午幾乎都會下雨


 


所以這種野菜~又嫩又好吃




 


炸春捲


 


現成的~回鍋炸一下就可以吃了


 


沾上紅醋口味更好喔




 


綠竹筍魚丸湯


 


超市買的魚丸~果然~很難吃~老公只吃一口~就給我嫌到不行


 



 


八月二十三日之幸福大餐


 


普~天同慶的日子~大家就一起加菜吃大餐吧


 






 


水果 水柿  


 


這是我娘家哪兒出產的水果


 


因為我爹和我娘身體的關係所以我們自己已經沒有種植了


 


可是在產季的時候每次回去~叔叔~還有鄰居總是會好心的送了很多


 


有時還多到吃不完呢


 


真是~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