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重陽節拜了好多的東西~都還沒吃~其實看到冰箱滿滿的食物~


 


自已都覺得可怕內~也因為這些食物害我不敢動手做手工的食物


 


無彩我~買了好幾包的麵粉~還有一些里里扣扣的材料~


 


喔~好痛苦~我是哪種~想做就做~的急郎中~不想錯過自已的熱忱


 


因為我始終篤信~


 


人生有很多事~都是需要一時的衝動與熱情才做得成的


 


 



 


~~~~~~上菜囉~~~~~~


 



十月十八日之幸福大餐


 





芥菜芹菜丸子湯


芥菜~本來是想拿煮鵝肉湯的~


 


可是因為去醫院回來已經六點多了~來不及煮鵝肉


 


所以就把現成的丸子拿來~ㄕㄚ做堆呀


 







 


麵輪魯豬肉



 


麵輪比豬肉多~因為我們愛麵輪更勝豬肉~


 




 



鹹蛋



 


今日加菜~這個鹹蛋來自胖妞阿姨的愛心


 


謝謝喔~


 




 


 


特別介紹一下~超好吃的鹹蛋


 


不用多說~看哪油油亮亮的蛋黃~內行人就知道箇滋味~


 




 



蝦香娃娃菜



 


乾蝦仁記得先泡水喔~不然粉鹹~還有因為蝦仁有鹹度了


 


所以加塩請酌量喔


 




 



椒塩皮蛋



 


很簡單就~皮蛋切開後沾蕃薯粉下鍋炸至酥香~


 


起鍋灑上適量的椒塩粉就很ok啦~又香又好吃~


 







 


 


幸福大餐系列不特別po做法~如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說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