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公和八歲大的孫子在玩牌


 


阿公說~我看到你的牌了~你有2隻2


 


孫子說~你很沒禮貌內~偷看人家的牌~跟本就不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阿公說~是你比較大還是我比較大的~


 


孫子說~這個跟哪個有什麼關係~當阿公就可以這樣喔~


 


阿公沒折~我在一旁一直偷笑~對啦~對啦~哪就是我爹和他的孫子


 


這樣的阿公~孫子不愛嗎~這樣的孫子阿公不疼嗎~


 


我爹和這些孫子平日沒什界線~我爹有11個孫子~每個孫子都不怕他


 


每個孫子不是這個愛摸他的頭~就是哪個愛摸他的肚子~


 


囡囡說阿公生氣的時候眼睛都好大喔~


 


是喔~哪你會怕嗎~不會啊~好好笑喔~


 


阿公~你真一點尊嚴也沒有~


 


可別誤會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沒禮貌喔~


 


該正經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還是很正經的啦


 


像寒暑假的時候~阿公去洗腎的時候~阿麻就公休~


 


因為都是乖孫陪他去的~而且去之前就會把阿公要用到的東西備好


 


去醫院跟阿公在洗腎室待上四個小時~


 


我覺得~含貽弄孫~就是這樣吧~


 


最近我爹的身體有點狀況~希望能平安度過~


 



 


~~~~~~上菜囉~~~~~~


 


十月十九日之幸福晚餐


 


加菜~再加菜~




 


鮮蚵絲瓜


 


炒了會變黑的絲瓜最討厭了



 


炸柳葉魚


 


買新鮮的柳葉魚~自已炸最好吃了~又便宜~


 



 


金沙杏鮑撞豆腐


 


好笑的菜名~可是人家也實在是想不出好名字可以形容


 


杏鮑菇切塊蛋豆腐切塊沾地瓜粉炸酥~鹹蛋三個蛋白與蛋黃分開


 


起油鍋加入鹹蛋黃炒香後加入炸好的杏鮑菇與豆腐拌勻再加入切碎的鹹蛋白


 


與蔥花拌勻就以上起鍋囉




 


蒜酥芥藍菜


 


用蒜頭酥炒~吃有一番風味~





 


蒜頭燒排骨


 


鹹香下飯





 


幸福大餐系列不一一po做法~如有需要的人請跟我說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