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吧~po完烤肉醬就要po烤肉記了


 


下星期六是我爹的生日~


 


可是因為下星期六我爸爸有事所以我們提前為他辦了


 


烤肉趴~因為我爸爸是洗腎患者~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所以本來一直說~不要烤肉~可是經不起眾孫的要求


 


~阿公~你不要這樣啦~我們很想烤肉揑~


 


於是乎滴~就烤肉了


 


我爸爸六十二歲的生日~插上六十二歲的蠟燭~滿滿的感慨~


 


不是很大的歲數~年輕時~因為經濟因素~一度被父母趕出家門


 


(是63年左右遇上豬隻養殖風暴~賠了很多錢~不是匪類喔)


 


所有能賺錢的工作都做了~所有苦力~連抬棺的工作都做了~


 


一路走來~好心庝~現在經濟好了卻身體狀況卻不好了


 


腎臟~肝癌~我常跟他說的一句話~


 


少年的時候~用身體追錢~現在身體不好了~用錢追不回來了~


 


馬上又要動第三次的肝栓塞~不知道還能陪他度過幾次的生日~


 


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雖然嘴上說不要烤肉~可是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爸爸還是很開心的


 


~所以~不烤肉是~假仙嗎


 



 


我想大部份的阿公阿媽都是喜歡孫子吵鬧的感覺吧


 



 


再吵也不怕~人口眾多~要吵要鬧絕對是一流的啦


 



 


烤肉大家都好忙~各司其職的





 


有看過這麼專業的烤肉嗎~起火不用火種~直接上火槍


 


山上什麼沒有~食才多~家司多~家司怪~


 



 


重點食材~烤筒仔雞~架好的雞~馬上送入烤筒~


 



 


第一隻烤雞1小時又10分出爐~


 


第二隻烤雞50分鐘出爐的





 


石板烤肉~石板上滿滿的食材~大伙等得口水直流




 


烤生蚵~有男人說要重振雄風





 


牛肉~因為爸爸不能亂吃~所以烤牛肉~沾海塩~原汁原味~


 


營養滿分~給爸爸補充好體力





 


自製的客家鹹豬肉~炸一炸~切小片~也是好吃的喔





 


我太會買了~買了這麼多的東西~





 


這個也是~多到吃不完~打包回家煮來吃~


 


採購團的大嬸~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蝦子也是烤肉趴不缺席的食材~




 


還有胡椒魚~


 


當然還有我自製的烤肉醬~保證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一家十九口的烤肉趴~從晚六點三十分happy到凌晨一點三十分的


 


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一起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