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難得我一大早我出現在嘉義火車站的鐵軌邊~


 


望著落落長的鐵軌~~~~~~~~~~火車你為什麼還不來


 



 


雖然你只有底類四分鐘~我仍然急著想塔上你


 


因為我要去台北會情郎~


 


只可惜這郎~都是查某郎~


 


二個多月前就約定的格友會~等很久了~中壢~第一次的格友會~我來了


 


 


 


這班列車載我經過田野~


 



 


經過大河~




 


中途彰化也有一位格友上車~


 


只可惜我們沒能坐在同一組座位~不然我們二個一定一路嘰嘰喳喳~


 


一直~一直聊~聊到中壢~


 


終於來到了中壢~


 


下了火車~另一位格友開車來接我們前往目的地~綠風~


 


一入眼簾的綠風就是這幅的美景~是挑了一個這麼好的地方


 


給我們大家來格聚~感謝的用心~(我有用你最愛的顏色代替喔~


 


到的時候已有另二位格友已經到了~


 





 


外面看一看~很美~的地方


 


進入到餐廳~哇~感覺窗明几淨的地方~光線好~位置看起來舒適~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參加的人陸陸續續到了~第一次的格聚~


 


超級無敵興奮的~


 



 


這位美麗的姐姐就是我們的召集人~感謝有


 



 


這二位好格友在格子上已經認識了好幾個月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見到你們真好~


 




 


這二位號稱說已經要當阿祖的人~


 


我感受到你們的活力與對人生的熱誠


 


你們二位雙姝姐妹花~真的是我學習的對象~




 


這二位埋頭苦幹的美女~忙著點餐~ 很高興認識


 


雖然跟不是很熟~可是大家都感覺上很契合


 


至於~已經和你暗通款曲好幾次了~投機指數可以說破表嗎


 


一行八人~大家見了面都好開心~吵鬧的聊天談地的~


 


感覺就像認識好久好久的老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開心的笑~快樂的聊~感覺很熱絡又熱鬧


 


好怕綠風的工作人員面~叫我們~小聲一點~


 




 


我發現了可愛的東西~


 


黑的是胡椒罐~白的是塩巴罐~


 


 



 


黑白配的二個人~ 還可以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


 


嘿~進門桌上就是擺這樣喔~不是我思想.....咳..咳






我的主廚推薦南瓜濃湯





 


田園沙拉~





烤法國麵包



 


主餐~櫻花蝦炒飯~


 


特別說一下~超~超好吃的




 


甜點~烤布蕾



 



 


秀一下小合照~我沒有拍到大合照


 


大合照由綠風的服務員幫忙~大家都是數位相機~單眼相機~


 


我的的手機~不好意思拿出去~




 


特叮介紹一下我們重量級的貴賓~毛毛先生~


 


超神的~看到鏡頭~就二站立起來了~


 


~神狗~


 





 


用完餐~到戶外走走~一群童心未泯的女人~


 


玩起了自已的影子~





 


以前都沒想過拍自已的影子這麼好玩~


 


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過程中~還惹來他人的異樣眼光~




 


美麗的姐妹花~


 




 


相信嗎~這些~全是格聚帶回來的東西


 


包羅萬相~吃的用的~敷的擦的~喝的煮的~一應俱全~


 


讓大家從裡面美到外面~珍貴的友誼~美好的聚會~


 


感謝的熱情招待~


 


下次移師到嘉義~也讓我好好的盡盡地主之誼~好好的招待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