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跟水說~我在流淚~你卻看不到我的眼淚


 


水跟魚說~我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昨天看到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感動~心裡悸動的感覺


 


我在想~我們可能常常都是這樣


 


關心~對身邊的人的~因為腼腆~因為教育習慣~而說不出口


 


流淚~因為身邊的人~沒有安慰~沒有行動~而以為不關心


 


我們的人生是不是常常這樣的自以為是的陰錯陽差


 


所以我覺得人生的路上~真的是~愛要即時~


 



 


從belle哪兒偷來的東西


 


不過不是我做的~是我家的囡囡做的


 


哪天我本來想做的~可是臨時被抓去出公差~


 


所以我把方法和材料跟囡囡說了之後就出門去了


 


反正這些材料家裡都有~不用擔心~


 


回來時~嘿嘿~我就有餅干吃了~


 


~~~~~~上點心囉~~~~~~


 


杏仁千層派




 


材料


 


千層派皮+糖30克+蛋白一個+杏仁片


 


ling個人做法


 


千層派皮我是買現成的~解凍後切小塊備用


 


糖與蛋白加在一起拌勻備用


 




在切好的派皮上先刷一層蛋白糖液





 


舖上適量的杏仁片~


 



小心的在杏仁片上再輕輕點上一些蛋白糖液


 


就可以進烤箱用180度烤10分鐘~就ok囉~


 



 


囡囡的把拔驗收後~說~不甜~


 


後來把拔的吃法很另類~因為~吃杏仁千層派~沾蜂蜜~


 


據說是很好吃~啊摘~我沒沾~還是原味的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給我們家的囡囡拍拍手~鼓勵一下~


 



 


還拿去請同學吃~同學都不信是她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