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看過一段影片記憶很深刻~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個老婆向友人的抱怨~


 


老婆說


 


我老公永遠把工作擺在第一


 


我和小孩子永遠第二


 


友人拍拍她的手輕輕的對他說


 


可是他把他自已放在第三啊


 


老婆一個轉念~反而自已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好像也是我家男人的寫照


 


今天想起這段記憶~因為今天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我要謝謝他對我們的照顧


 


還有對我的包容


 


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真的很感謝你


 


老公~生日快樂~


 



 


昨晚囡囡說~媽媽你卡片還沒做喔~(他們的都做好了)


 


我說~我這幾天真的很忙~所以我不做卡片了


 


囡囡又說~哪你要送什麼給把拔


 


我說~我把自已獻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