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雙胞胎跟我一起做晚餐時


 


忽然跟我說~


 


麻麻~等我長大的時候我賺很多錢


 


然後我想把衣索比亞哪些沒飯吃的人接來台灣住


 


一開始我好想笑~跟他說~衣索比亞的人好多~台灣不夠他們住啦


 


雙胞胎有點失望的說~喔~他們人真的很多喔


 


好傻的孩子~卻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麼有善心的孩子


 


感謝老天給我的孩子有一顆悲天憫人的心


 



 


~~~~~~上菜囉~~~~~~


 


洋蔥爆雞腿肉


 



材料


 


雞腿一隻,洋蔥一顆,蔥段少許,辣椒末少許,蒜末少許,黑胡椒粒少許


 


醬料~醬油+米酒+醋~2:1:1


 


ling個人做法


 


雞腿肉抹上少許塩巴靜置約10分鐘入鍋去煎





 


煎到二面焦黃呈現恰恰的感覺


 




 


同一鍋利用剩下的雞油開始炒配料


 




 


雞肉起鍋後切仍小塊狀備用







 


先加入蒜末再加入洋蔥炒香洋蔥後就放入雞腿肉回鍋炒


 



 


再加入的辣椒與醬料煮到洋蔥軟化後起鍋前加蔥段拌炒一下就好囉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記得煎雞腿的時候不用加太多的油~然後雞皮哪一面朝下先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