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患了重~重~重~的感冒


 


發燒了好幾天~看了醫生吃了藥~昏昏沉沉的睡了二天


 


連我家囡囡~跌倒受傷我也無力處理


 


我只能求自身~其他的交給老公去處理了


 


雙胞胎也都感冒~只是沒我哪麼嚴重


 


一家的老弱殘兵的~真的是辛苦老公了


 


一件不能再底類的工作一定要去台北一趟


 


坐上阿囉哈之後吃了藥一路迷糊睡到了台北


 


去板橋地院把案子送了又回頭上了阿囉哈又一路迷糊的回到了嘉義


 


還好文案在我感冒前就寫好了~不然可能就要開天窗了


 


今天總算是好一點了~一早趕緊把手邊的工作整理好~


 


下午還要跑很多機關~星期三雙胞胎上半天課~


 


為了怕~杜姑~下午就把雙胞胎抓到車上當陪客


 


~~~~~~上菜囉~~~~~~


 


蒜苗鯊魚肉





材料


 


鯊魚肉,蒜曲,薑絲,醬料(醬油1/3杯,米酒1/3杯,醋1/3杯,水1杯)


 


做法


 


先把鯊魚肉切成約1.5公分度的魚肉片


 


再抹上少許塩巴入鍋去煎,煎到二面恰恰的就可以把薑絲先放入一起爆香一下


 


再把醬料加入一起燒~用小火燒到約剩2/3醬料時就把蒜苗放進來一起燒


 


等醬料收汁後就ok囉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辣椒一起燒


 


還有千萬吃問我說~這是什麼鯊魚的肉~因為


 


我也不知道啦~賣魚的就這樣說~啊我就看這魚肉很新鮮~買了~


 


只能說~不錯吃~肉質~細~Q~


 


讓我想起了以前叮的~豆腐鯊~的肉~


 


只是豆腐鯊現在禁捕~所以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