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二個星期都造訪古坑綠色隧道


 


第一次是在去年12月26日


 


公公本來想去風櫃斗看梅花~可是怕風櫃斗太冷了~公公的身子會受不了


 


改到梅山公園去看看梅花開了沒~就轉到了古坑綠色隧道來走走


 


一早十點不到就來到這裡~人好少~人家都還沒上市呢~


 



 


不過空曠的草地給我們自已享受感覺也很不錯~   



 


冬天的草地布另一種美~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雙胞胎花了一百元打遊戲~得來了二個玩具


 


等等就可以在草地上試試新玩具了




 


天冷~公公包得密不通風~因為要拍照~所以才露出臉兒來~


 


還好沒真的去了風櫃斗~不然~可能會又冷出病來了 




在路上的到了奇怪的東西~長得像紫色的蕃茄



 


因為跟在老人家身邊~所以對雙胞胎的注意力當然就放手了


 


也因為這樣雙胞胎覺得玩得不盡興~


 


元旦哪天下午我們又再次的來到了綠色隧道


 


其實以前我們很常來這裡~只是因為公公的身體狀況


 


我們的生活做了一些調整~變得很少出門~


 


即使有也都是我帶著三隻小豬自己出門去


 


老公.....就得要去處理一些事


 


很難得老公這次在非星期日休息一家五口外出走走~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午間時刻發生了哪一件令人非常不解和不爽的鳥事件


 


讓我覺得委屈的當場流下眼淚來~不過~我仍然打起精神開心的和家人出遊


 


不要讓你們的不爽影響到我們的興緻~或者說你們不爽我就要玩得更爽


 


至於什麼鳥事件~就讓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唄~


 


有一些事~說了也沒用~


 


好啦~回到正題囉~元旦這天是過午才來到這裡


 


所以感覺人潮不少~還好人物造形娃娃在路上走來走去~好可愛


 




 


當我們在草地上坐的時候跑來了一隻路人甲的小狗


 


任他主人怎麼叫就是不回去~不離開~


 


索性就讓囡囡抱起他來照相了


 


可愛的貴賓狗一點都不怕生





 


雙胞胎拿著他們打遊戲得來的~兩光玩具~就玩得很滿足了


 



 


弟弟很認真的轉著他的玩具希望能飛得更高


 




 


哥哥當然也不遑多讓囉


 




 


看著雙胞胎玩得哪麼高興~我們坐在一旁感覺情緒也都跟著放鬆了起來


 






 


在一旁的我們也沒空著~玩起了腳ㄚ子了


 


這是我和老公的腳ㄚ子




 


這是加了囡囡~三人的腳ㄚ子~




 


人生很多事~要放下~對你們責任是我目前想放下的事


 


只是~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