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


 


常常都是帶著他們往返高雄的長庚醫院就醫


 


一 般這種大醫院的醫生~我覺得醫德和態度都很好


 


至少我遇到的都很不錯


 


只是最近爸爸肝膽科換了個醫生


 


以前長期都是給院長看的~後來因為可能要做肝的電燒


 


所以院長把我們轉給另一位醫師


 


這醫生的態度實很在很令人不能苟同


 


態度不好~沒辦法聽患者說話~講到一半~就被醫生打斷


 


而且曲解我們的意思~又不許我們解釋


 


最無奈的是~連他跟診的醫事人員都狗仗人勢的對患者很不客氣


 


為什麼說是無奈呢~我覺得在醫院~患者好像都是弱勢者


 


(雖然患者沒領18%)


 


我常說~人最好不要生病~一生病去到醫院就愛隨在郎~


 


這二天在考慮要換回原來的醫生


 


~~~~~~~~~~~~~~~~~~


 


~~~~~~上菜囉~~~~~~


 


乾式~豆酥鱈魚


 



 


材料


 


鱈魚四片,豆酥一碗,地瓜粉少許,塩巴少許


 


做法


 


鱈魚抹上少許塩巴後再抹上一層地瓜粉備用


 


起油鍋把備好的鱈魚煎到二面酥香焦黃的樣子


 


把煎好的鱈魚起鍋,同鍋用盛下的倒入豆酥用小火把豆酥炒到酥香


 


再把煎好鱈魚放輕拌一下到鱈魚均勻沾上豆酥即起鍋


 






ps:也可以在起鍋前加 入少許的蔥花和辣椒末一起拌


 


ps:酥香的豆酥~拌飯也很好吃喔


 


ps:因為豆酥已經有鹹味了~過程不需再加任調味料了


 


~~~~~~上菜P2~~~~~~


 


豆酥炒飯


 


沒吃完的豆酥~我沒丟掉~


 


留下來用盒子放好~不要放到潤掉


 


隔天就拿來做豆酥炒飯


 


超級好吃的唷


 



 


材料


 


白飯,炒過的豆酥,美生菜絲.蛋


 


做法


 


先炒蛋花~再下白飯等白飯炒開~炒鬆了~就下豆酥拌勻


 


起鍋前加入美生菜絲拌一拌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