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格友貼心的為我寄來了二瓶純度很高的醬油給我


 


她說他去參觀醬油工廠~看到了這二個可愛的東西就想到愛料理的我


 


好開心~原來做料理也能交到不少的好朋友呢


 


收到醬油~上頭很多細緻的泡泡~從11點多收到到下午5點多都沒散的泡沫


 


代表這醬酒豆子的成份真的很高~真的是很不錯的醬油喔


 


一打開~真的濃濃的豆香味就飄了出來


 


有了這麼好的醬油~


 


就想到我老爸過年給我的老豬肉(這隻豬說有300多公斤)


 


一直找不到機會好好料理~炒過一次~老到咬不動


 


用細火慢慢熬~應該是最OK的吧


 


 



 


~~~~~~上菜囉~~~~~~


 


青蒜焢肉



 


材料


 


豬肉,醬油,米酒,青蒜,香菜


 


ling個人做法


 


把豬肉切成想要的塊狀,起油鍋把豬肉炒成表皮焦黃樣子


 


另起水鍋加入水,米酒,醬油和炒過的豬肉一起燉煮


 


青蒜和香菜洗淨切段備用


 


等豬肉煮到約7分軟時就可以加入切好的青蒜與香菜繼續煮到豬肉軟就可以囉


 







煮好的豬肉果然又香又好吃~


 


這個醬油不鹹~又會回甘真的很不錯喔的


 


再次謝謝~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