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聽到的統統有~大集合


 


哈哈~是青菜啦~我的2200cc的車的後車廂很大


 


大到這些青菜全都躦進我的後車廂來集合了


 


大家能相信這些滿滿一車的青菜不但來至阿里山附近的高山


 


而且~全都不要任何費用的賴著我~跟著我回家了嗎


 



 


刈菜




 


青花椰菜和高麗菜





 


另一批的刈菜





高山荷蓮豆~足足有3斤之多




 


一大籠的白蘿蔔





 


五顆高麗菜





 


叔叔從高山上拿回來的青菜~小貨車~滿滿滿~


 


我這一個五口之家~分到了這一批


 


我這一個五口之家~要吃很久~


 


我的冰箱~滿滿滿


 


高山青菜~無農藥又香甜脆口


 


我的家人~就.......一起吃青菜大餐~囉


 


健康1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