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格友都在關心我這幾天沒上網到底怎麼了


 


放假了~生病了~哈哈~感謝大家的關心~一切安好


 


這幾天工作外我就沈浸在我的麵粉堆裡


 


做饅頭包子~甚至做起了麵包~餅干


 


這幾天的辛苦總算是有了代價了


 


其實當我又泡在麵粉堆的時候~


 


老公能做的而且做得最好的就是當試吃員~吃~吃完~又吃


 


老公看我一直揉麵糰~都沒時間陪他~


 


我就開始說自動麵包機多好用~又多好用~可以幫我揉麵~直接發酵


 


我都不用守著麵糰喔~這段時間我就可以去做很多事~包括陪你喔


 


終於~終於答應我~可以買一台自動麵包機~


 


啦~啦~啦~


 


這就是我的~新家司~


 


威寶 豪華型全自動麵包機


 



 


孝想要買一台麵包機已經很久了


 



 


老公一直不答應~因為怕我買了次後做一二次就不做了


 


這次好不容易首肯了~我想了一天~晚上又問老公~真的要買嗎~


 


老公出言恐嚇~你再不買我要反悔囉


 


啊~嚇到我了~當晚就馬上跟yahoo下單


 


二天就送到了~真是太美妙了


 


當天用了成的材料~做了南瓜饅頭


 



試用結果~感覺還不錯



 


我想我最近又會開始做很多手作了吧


 


親愛的家人~就讓你們的~胃~來接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