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有點迷失在我的麵粉堆裡了


 


又因為一兩個星期工作有點忙~沒時間去買菜


 


所以......對於做飯~感覺有點~趁菜~


 


覺得對家人有點不太好意思揑


 


不過也實在是人家送的菜太多了~捨不得沒煮沒吃完~怕下輩子沒東西吃


 


所以只好每天面對這些菜~把這些菜用不同的方法煮一煮


 


不然每天進到廚房~打開冰箱~看到的都是同樣的菜~我都快發瘋了


 


像今天這些菜只有香腸跟蛋是買的~其他都是別人進貢的


 


這.......不煮行嗎


 


~~~~~~上菜囉~~~~~~


 


3/29之幸福晚餐


 



 


~~~~~~鳳梨炒木耳~~~~~~


 


木耳~小嬸嬸進貢的


 


鳳梨~鳳梨攤的老闆娘進貢的


(一聽到我想炒木耳~馬上打包了一大包的鳳梨心跟鳳梨尾的果肉給我)


薑絲~客戶何太太進貢的


(連薑絲都是進貢的~看我多有口福啊)


 



 


~~~~~~雙色蘿蔔炒蛋~~~~~~


 


菜脯~老媽晒的~老媽進貢的


 


紅蘿蔔~小嬸嬸進貢的


 


蛋~五個小孩進貢的(錢買的啦)


 


蔥花~賣菜老闆進貢的



 



 


~~~~~~蒜酥香腸~~~~~~


 


香腸和蒜頭酥~都也是哪五個小孩進貢的






 


~~~~~~味噌高麗菜湯~~~~~~


 


味噌和小魚干都是我媽進貢的


 


高麗菜~鄰居阿嗯進貢的



 


這樣多人進貢的各樣食材~把我們的肚子填飽飽


 


感謝所有的人~讓我們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