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好累~


 


覺得好像事情都做不完


 


光是公公昨天就上了二次醫院上午下午各一個門診


 


大醫院的門診等~等~等~一天的時間就幾乎是醫院度過了


 


今天一大早婆婆又來電話~說叫我掛號公公早上想去看醫生


 


我.........................


 


還是~馬上起床上網來掛號


 


唉~昨天低累了一天的工作看來又得順延了~


 


都沒有人可以幫我嗎~這是我的工作嗎


 


抱怨一下~出出氣~我......等會還是得乖乖載著公公婆婆出門去啦


 


~~~~~~~~~~~~~~~~~~~~~~~~~~~~~~~~~~~~~~~~~~~


 


前幾天做了巧克力饅頭~麵糰切下來的頭尾部份蒸好就放在餐桌上


 


吃飯時老公說~哪一團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我說巧克力饅頭啊


 


老公說~饅頭也可以做巧克力的喔


 


我說為什麼不行~


 


就自已做~想吃什米口味~就來給他做什米口味不行喔


 


老公帶著懷疑的眼神看了看饅頭~吃了一口~


 


噹~真好吃~


 


有巧克力香卻不甜~很讚揑~


 


還有嗎~明天拿去給他們吃(他們指的是我大姑和她朋友)


 


我說有啦有啦~


 


~~~~~~上場囉~~~~~~


 


巧克力饅頭


 



材料


老麵100克,中粉480克,純可可粉20克,橄欖油30克


 


奶粉20克,糖50克,酵母粉7克,水150.cc


 


老麵請參考~製作基礎老麵


 


ling個人做法分享



請參考~雞蛋鮮奶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