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左眼莫明的腫起來..這二天都不敢戴隱形眼鏡


 


平常戴慣了隱形眼鏡...這二天戴起了一般眼鏡~感覺不太適應


 


所以開車都是小心異異的


 


今天...就在剛剛..二個小時前...嘉義市正下著大雨刮著大風


 


我開著我心愛的寶寶號載著三隻小豬在回家的路上...


 


在快要到家附近正在停紅綠燈...突然...碰的一聲大響同時整個車子大力的晃動了一下


 


啊 ~車上四個人同時叫了出來...沒錯我的車被撞了....


 


顧不得撐傘了...趕緊下車去查看一下


 


後面的保險捍一大塊~擦傷~落漆~


 


對方也是一位女生一下車表明要叫警察..我說~好~


 


後來我想~風大雨大整個人都濕了~


 


要叫警察來也要等上一段時間~而且路這種天氣路況已經夠不好了


 


我們這樣二台車停在路中間~怕會更加劇路況的不良~


 


對方倒也是很客氣連連道歉的說~他會負責車子的維修費的


 


我想了一下便問了哪位小姐~哪你是要叫保險公司理賠嗎


 


對方說~沒有~是他自已要出錢賠我的


 


我跟他說~哪我們是不是不用叫警察我們先拍一下照片


 


然後把車子移到旁邊~先讓道路淨空~不然這樣大家都很危險


 


(他的車上也載了小孩)


 


後來一切按計畫進行~對方也當場賠我一些修車費


 


雖然這幾千元並不夠修車~可是我想算了~哎~只能說~大家都歹運


 


回到車上~雙胞胎弟弟跟我說~媽媽哥哥說你人這麼好~該不會跟他變成朋友了吧


 


我笑著說~就算變成朋友又怎樣~人生就是廣結善緣啊


 


弟弟又說~啊他才賠你這麼少錢這樣修車夠嗎


 


我說~沒關係啦~至少我們四個人都平安啊~就當閃過了一個厄運就就好了...


 


一椿汽車追撞的事件就此落幕了


 


謝謝收看


 


再來看我上菜吧


 


~~~~~~上菜囉~~~~~~


 


蒜爆蝦




 


材料


 


蝦子,蒜細末,蔥末,酒少許,塩巴少許


 


ling個人做法


 


蝦子連殼開背去腸泥備用


 


起油鍋加入蒜細末爆香後加入蝦子一起爆炒至蝦香味出來時


 


加入少許塩巴再加入少許米酒嗆一下


 


略炒後就加入蔥末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鍋囉


 



 


這是一道快炒菜


 


蝦子開背有助入味而且方便去腸泥~吃起來比較安心


 


蒜頭切細末...一經爆炒就容易炒出蒜頭的香氣...


 


可是要留意火侯..因為蒜細末很容易~臭火搭~


 


這個蝦子雖然不大..可是很適合用來炒...而且帶殼炒...蝦殼也有一股它特有的香氣


 


總之就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