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不見了...我依然活在台灣的國度


 


可是這幾天卻都在調整時差...腦袋一整天混混沌沌的


 


平日我如果沒有特殊的事情我通常都是睡到8-9點的人


 


因為現在每天我必須在6:00以前把我女兒和她的同學送到打工的蘭花園


 


所以我必須在5:00起床...打理好了5:25分出門先去接她同學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大酷刑


 


可是為了讓女兒去打工磨練一下...體會一下賺錢的辛苦


 


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光是睡覺這一點...我在我老媽的心裡就是一個不及格的媳婦


 


山頂郎...始終堅持...早睡早起身體好的不變道理


 


所以我老會說...睡到這麼晚...若查某郎安尼實在是不可取


 


改變不了的只好默默的接受...聽歸聽...睡還是要睡


 


所以我是一個不及格的媳婦....也是一個不及格的女兒


 


再忙再累我還是每天有做麵包..料理啦...因為這是我舒壓的方式啦


 


這幾天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蛤......


 


前幾個星期日都有出門去走走~


 


雖然沒有出遠門...只是在家附近的山區走走晃晃


 


可是我真的覺得心境上的感受比什麼都重要


 


假日睡到自然醒...全家開著車...到附近的山走走...


 


然後在外頭吃個午餐再回家...也很有出門旅遊的感覺呢...


 


重點是只要全家人在一起的哪種感覺


 


比去到了什麼名勝古蹟還實在


 


本來還想說好好的...分次的...把家附近的山景好好的介紹一下


 


可是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只好整理成了一次的總匯山銘誌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這個景點位於嘉義縣道122轉瑞里入口處



 


自然工法的河道


 



 


這樹的樹皮就是人家在做蓑衣的材料



 


這麼美的景觀還有一觀景台~由我們一家五口獨享






再往山上走...本來是想去圓潭溪自然生態公園的


 


可是走到半路發現路況不好~為了安全選擇折返


 


延路~蔚藍的天空把山相襯得好美





 


厚重的白雲像極了一團團的棉花糖


 


站在高處有種登高望還的感覺


 


因路況不好延路人煙稀少...不襟有一種


 


前不古人...後不見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悌下的感慨





 


 



 





在山間名現的新奇植物





 


成串生長....感覺很美...







因連日下雨...走在山間...總有像這樣


 


小而美的小瀑布...隨時出現








 


在山壁上發現了台灣野百合


 


清新脫俗


 




一抬頭...山壁...像繁星點點的野百合


 




 


把綠山點襯得更加清新







人工山壁山的水孔也孕育著它的生命




 


我們家的大男人...小男人很專心的在山壁山上尋找......






 


找到了...哈哈找螃蟹啦











 


為了下次來還有螃蟹可以找....


 


把玩一下就把小生命放回山壁了




 


路旁的水溝就有清澈的山泉水可以玩了


 





這樣有感受到了清澈的程式了嗎~~哈哈





 


撿了一顆...檳榔...





 


多大...有我食指的三分之二...之大


 





 


結果累累的波羅密


 



 


山谷裡的小蝌蚪





 


山谷裡的蜻蜓


 



 


我們悠閒的享受著山林與這片蔚藍的天空


 



 


前面的山開始有雲霧壓下來了


 


代表著雲雨將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