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連續劇對我來說是一件奢侈的事


 


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在每天同一段坐在電視前或坐在電腦前看pps


 


前幾天有空擋時看到了一段韓劇心中頗有感觸的


 


劇裡做的是二姐妹都各自成家了~一個是嫁給有錢人~一個是有一個諸事不順的老公


 


回娘家時所受的待遇與眼光~可想而知


 


這種時候好像有時外人不比較~家人也沒有特別的意思


 


可是好像一個小動作~一句無關痛癢的話~都能放大解釋


 


雖然常說~做自已~對得起自已最重要~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說是簡單~但何其容易啊


 


那時突然了解到了~為什麼我老公在我爸媽的眼裡是一個99分的女婿了


 


因為我沒有姐妹~所以沒有其他的女婿可以比較


 


造就了也鞏固了~我老公在我爸媽心目中的地位


 


唯一的一個女婿~所以地位屹立不搖


 


想想還真感謝爸媽只生我一個女兒


 


~~~~~~上菜囉~~~~~~


 


鮮菇干貝綠花菜


 



 


材料


 


綠花椰菜二朵,小帶子(生小干貝)一碗,鴻禧菇二包,蒜末少許.塩巴少許


 


ling個人做法


 


綠花椰菜去硬皮切小塊洗淨備用


 


鴻禧菇切去蒂頭剝成散狀洗淨備用


 


起油鍋~先爆香蒜末加入綠花椰菜炒到約六分遜熟時加入鴻禧菇略炒一下


 


再加入小帶子(生小干貝)及適量的塩巴炒到干貝熟透就可以起鍋了


 



 


加了生干貝使得這道菜~味道鮮美~綠花椰菜好吃又對身體很好~


 



 


我最近發現了這種小帶子(生干貝)好喜歡用他來炒菜或煮湯是加一進來~


 


味道真的很好~很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