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車經過市區的一處住宅


 


看到一個年約10多歲與我家雙胞胎年紀相仿的小朋友跪在大馬路旁


 


頭上還頂了一大桶水~心裡頓時覺得好心疼~


 


可能是跟家中的小孩年齡相仿的移情做用吧


 


看到他跪在粗糙的柏油路上~腳上一定很痛


 


頂在頭上的大水桶不時溢出水來~身體都溼了


 


我在想是犯了什麼樣的大錯~非得讓他在大馬路上受這樣的懲罰


 


又想~好想看看他的父母~


 


想知道什麼樣的父母~會做出這樣傷害小孩的事


 


為什麼不能關起門來好好的處理


 


非得這樣傷害一個小孩的自尊心


 


讓一個小孩~面子~裡子都沒有了~


 


可是我覺得面子~裡子都沒有的應該是他的父母吧~


 


~~~~~~~~~~~~~~~~~~~~~~~~


 


 


前二天因為在夜市賣沙威瑪的朋友給了小叔叔許多的麵包


 


我正好在現場免費分得了約20個的麵包


 


把他們做成了堡~什麼堡~用沙威瑪的麵包包的~就叫它沙威堡好了~


 


材料就如下了


 


煎個荷包蛋~煎個培根肉(現場實品~沒這麼黑~不知為什麼我的手機拍下來就變這麼黑了)


 


蕃茄切片~生菜切細絲


 


沒拍到的~有沙拉醬~肉鬆


 


就醬~




 


肉鬆沙威堡





 


蛋蛋沙威堡




 


培根沙威保




其實我也還煮了一鍋天婦羅關東煮湯的啦~


 


只是忘了拍


 


剛剛在吃的時候公公和婆婆剛好來我家


 


看到桌上的東西~說~蛤~你們晚餐只有吃這樣喔


 


老公說~哼~這吃這就很好了~不然要吃什米~


 


對嘛~對嘛~這樣不是簡單~健康又方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