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雄雄想到~好久好久沒po幸福晚餐了


 


不是我偷懶沒做飯喔


 


而是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沒時間上格子~


 


先是我家老公的身體出現了狀況......莫名的血尿與高燒


 


好了又復發...好了又復發... 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後


 


竟然說是大腸捍菌...感染到膀光...很誇張


 


一個多月了...終於穩定下來了


 


再來換雙胞胎弟弟...腰痛...坐著痛站著不痛~


 


叫班上的風紀記他違規~問他為什米.....


 


竟然說...因為違規...可以站著上課...這樣腰就不會痛了...哇咧ㄌㄟ


 


帶去看了醫生說是...腰只根....去傷到...要做復健


 


然後又換我老爸住院...


 


又加上我的工作有新的計劃在進行...


 


吼....反正就是一整個...亂...亂...亂...啦


 


生活一團亂...


 


還好~這幾天所有的事情都穩定了許多了


 


我....好像又可以回格子來繼續亂了


 


~~~~~~上菜囉~~~~~~


 


10/26之幸福晚餐


 



 


冬瓜蛤蜊湯


 



 


韓式辣炒年糕




 


清炒芥藍菜




 


洋蔥炒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