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


 


我們家雙胞胎是12年國教的第一屆


 


12年國教...說真的..真的讓人...霧煞煞...


 


台灣的教育體制改來改去的...真的是讓人很無奈...


 


可是既然我們就生活在台灣..再怎麼改...我們也是只有要適應了


 


可是為了讓家長更了解12年國教的相關事項


 


學校或許也是很好心的要讓我們當家長的


 


更快...更清楚的了解...12年國教的方針...大綱...細節


 


所以在12月底的時候...雙胞胎從學校拿回了一張劃撥單


 


單子上清楚的記載了雙胞胎就讀的學校名稱...班級...姓名...


 


要我們去劃撥270元買一本12年國教的書刊...


 


劃撥完...學校會統一發放....


 


我心想...不懂的事不就是要多看多問嗎


 


於是我在12月30日就完成了匯款的手續...


 


放寒假了...雙胞胎跟我說...媽媽你有買"哪一本"書嗎


 


我說...有啊...我12月底就劃撥了呀...


 


雙胞胎說:可是發書的時候沒有叫到我們的名字...


 


可是當時已經放寒假了....事情一擱就到了開學後才處理了


 


開學後...我要雙胞胎拿著當初劃撥的單子去問學校...


 


...我們的書咧...


 


結果當天雙胞胎回來...拿了一張名片回來...


 


老師說...不知道...叫我們自已問出版社...


 


我哩咧....


 


隔天我打了電話問出版商...說他們要查一下才知道...叫我傳真劃撥單給他們


 


查了之後他們會回覆我...


 


當下馬上傳了...過了三天仍是沒有任何消息


 


又打了第二次電話去....一樣的回答....又過了二天了....一樣沒有任何答覆


 


這是一個人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出版商啊...


 


一 個不敢負責的學校...一個擺爛的出版商...


 


我們的權益就要白白受損了嗎...


 


還好當初劃撥的收據我有好好留著...不然我連跟他們"盧"的本錢都沒有了


 


~~~~~~~~~~~~~~~~~~~~~~


 


繼上之做的香料起司薄餅之後....


 


昨天三隻小豬"苦苦哀求"安可...因為其實我昨天是不想做麵包的...


 


後來不但經不起哀求...還很大方的做了加強版...


 


起司加量不加價...還灑上了帕馬森起司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