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日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雖然是星期日也起了個大早


 


目的地是梅山鄉的太和村


 


一早順著阿里山公路往上走...在半路上趕上了日出時分


 


因為我是手機相機一體...所以只能閃著圓圓的太陽拍出這樣的側面的日出


 




 


這是另一個山頭的日出...日光絢絢...揮灑在大地...光芒萬丈


 



 


這....又是另一個山頭的雲海....就在我工作地點業主家的正前方...


 


他們跟我說...今天的雲海...一點都不美...沒有層次感覺...


 


可是人家覺得....這樣就很美了啦


 





 


太陽照耀著大象山...你們覺得像嗎?大象山


 



 


我覺得山景之所以迷人...是因為瞬間的雲霧變化


 


時而光明鮮亮...時而山嵐雲霧...變化萬千







人們順著山頭而居...地怎麼長...山怎麼陡...


 


人們總是有一套和山頭共處的方法









 


結束了工作之後...客戶說要帶我們去賞櫻


 


超私人的景點...雖然沒有滿山滿谷的櫻花...


 


可是少說也有20~30株以上...而且是由我們三個人獨享


 




 


完全沒有任何一個旅客...是一個安靜...憩息的好地方





 


走在無的櫻花道上倍感詩意....








佇立在茶園中的櫻花...英姿不凡...更顯高傲....






茶園的綠也把櫻花襯得更美






 


每次去山上總是覺得山上的天空總是得別的藍...


 



 


這樣的天空下拍出來的櫻花好美...


 




 


這二個男人(我的客戶與我的老公)...志同道合


 


一路半走半賞景...對於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該協調的事協調好了...該做的工作做好了...該看的美景也盡收眼底了


 


這樣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四處玩耍走動...應該也是我熱愛這個工作的原因之一吧~


 


還有我的手機...這次拍下的這些櫻花照...頗令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