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在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後...也該重新出發了...


 


過去的一年多...短短不到一年半的時間...我失去了四個親人...


 


爸爸...阿媽...公公...還有視我如己出的乾爸......


 


所有庝愛我的人都一個個離我而去...哪種心痛一波又一波的向我襲來


 


讓我無力招架...不知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流了又乾...乾了又流的淚水...直到淚水乾涸...


 


一個人的走...會讓人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


 


一個人的走...會讓很多親情起了化學作用...


 


一個人的走...會改變很多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走...會讓人看清很多的人..事..物....


 


除了面對失去親人的痛...還要去面對許多不同的痛楚...


 


我也知道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路...也是人一生中必須要去面對的事


 


只是這波濤來的太快...太洶湧了....


 


直到我家老公要我去看心理醫師.....我才驚覺....


 


我的情緒不但影響了自己的一切...也影響了身邊人的生活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放下...努力的...慢慢的...一定要放下....


 


眼眶再苦澀...心也該放下了...


 


明天...一直一直的來...日子...生活...還是要繼續...


 


我必須要讓自己回到原來生活的軌道...


 


也讓在另外一個世界最庝愛我的人放心...


 


我要把這朵花獻給遙遠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